言柒

我只是有点难过

我看着手机的通信

期待有一个红点的出现

可我的手机却久久没有反应

我等了很久很久

终于有了一抹红色

一打开

却是公众号的推送


我听着别人的欢声笑语

期待着不知从哪能有一个声音

叫嚷着我的名字

我等了很久很久

好像有一个声音出现

一回头

只是容易听错的词组


我等着一个人

叫我一起出去

不用做什么

静静的走一段路就很好

我等着一个人

可以在无聊的时候

想起我

哪怕只是一瞬间


我也曾期待过

期待有人在我

泪流不止

狼狈不堪的瞬间

有一张纸巾

甚至一句

别难过

我也会快乐很久


我曾经安慰过很多人

遇到渣男放不下的朋友

考试不理想的好友

委屈流泪的同学


我曾经陪伴过很多人

做过很多人的开心果

努力哄好多人高兴过


我也有与人亲密无间的瞬间

散去之后,

除了遗憾

我一无所有


我在人潮里行走,

眼里

身边

耳边

都是人

可我却只觉得

无与伦比的孤独


我躺在床上

拉上帘子

哭的很大声

甚至心脏都疼


可是所有人都假装不知道

甚至在开我顺拐的玩笑

那一声声

不经易的笑


我想声嘶力竭的呐喊

却做不到

我想质问为什么

却开不了口


我想问问你

在无数个漠视我的瞬间

我想问问你

在突然冷战的二十几天

我想像疯子一样开口

我想破口大骂

我想就做你们眼里的泼妇

只为了撕开这平静的假面

这和平的假象

无人言语的冰窟

仿佛楚河汉界的对恃


但我害怕

表露这一丁点儿真心

无言的冷气

也在嘲笑我的自作多情


我挣扎过

在每一个试探开口的瞬间

我努力改变过

在每一个看你的眼神里

我尝试沟通过

在每一日的失眠里


可唯有沉默沉默

快要把我淹没


我想疯狂的质问你

我想问为什么

可回答我的只有沉默


二十几个日夜的苦思冥想

回答的只有沉默


我快要疯掉

可还是只有沉默


我甚至觉得

你是不是个哑巴

却只等来

自取其辱


我看着你

依然如旧

只是对象

换了一个

依旧和人说笑

依旧和人讨论

依旧日日和人在一起

甚至活动列表的

艾特对象都换了一个


此刻

我觉得自己只像个笑话

甚至学会了自言自语

我真要疯掉

被无穷无尽的孤独和嘲笑


我却还能笑着告诉自己

我只是有点难过











评论(7)

热度(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